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媒体北印» 北京新闻:大兴区今年推出65项双创活动

北京新闻:大兴区今年推出65项双创活动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19-05-05|文:

4月15日,北京新闻报道了学校与大兴区科委联合主办的大兴区双创系列活动暨国家“一带一路”国家人才培养对接活动启动仪式。

    4月12号,大兴区双创系列活动暨一带一路国家人才培养对接活动正式启动。活动以加快推进高精尖产业发展为主题,以科技助力、创新引导、协同服务为特色,设置了双创赛事,创业辅导培训,双创成果交流展示,品牌活动四个板块,65项活动。此举有利于聚集更多的双创资源,集聚更多的创新人才来在大兴创新创业。通过一系列的活动,来推动大兴的原创和科技成果转化,能够落地见成效。

    视频链接:https://politics.cntv.cn/2019/04/15/VIDEABW9vMGj7kZz1OotlxwI190415.shtml?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