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媒体北印» 北京青年报:18所高校大学生比拼创意

北京青年报:18所高校大学生比拼创意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19-07-09|文:

本报讯(记者  雷嘉)2019北京文化创意大赛大学生初创项目北京印刷学院分赛区近日启动,目前已经从来自18所高校的105个参赛项目中决出四个一等奖。获奖者不仅将获得奖金,还有机会与创业导师面对面交流,并获得项目落地协助以及四板挂牌等服务。


在北京印刷学院校团委的组织下,北印在去年的该赛事全国总决赛中荣获“最佳赛区奖”,并成为2019年全国17个承办赛区之一。初创赛区比赛主要面向未注册企业的初创项目,以及团队创始人或联合创始人为在校学生的项目。


初创赛区共征集到来自清华、传媒大学、中央美院、中戏、北印等18所高校的105个参赛项目,内容涵盖数字创意与设计、动漫游戏、非遗与IP开发、文化体育、创意制造业等诸多领域。经大赛评委会严格筛选,共有30个项目入围。

北京青年报.png

原文链接:https://epaper.ynet.com/html/2019-07/06/content_332220.htm?div=-1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