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媒体北印» 劳动午报:北印工会采购助农产品慰问教职工

劳动午报:北印工会采购助农产品慰问教职工

信息来源:劳动午报|发布时间:2020-07-02|文:

北京印刷学院工会将教职工节日慰问品与学校扶贫工作有机结合,投入40万元用于采购贫困地区农产品,并分为上半年和下半年两次对教职工开展节日慰问。目前,上半年的慰问品已全部发放到位。

为切实做好会员节日慰问品的发放,北印工会多次研究工作方案,经过与十多家供应商的沟通交流,又与兄弟高校及市教委扶贫办反复咨询,在广泛听取教职工意见的基础上,本着能储存、大众化、有特色、绿色有机的原则,最终确定了4家供应商,产品包括红薯粉条、挂面、五谷杂粮等。 

受疫情影响,学校大多数教职工不能到校办公,为了能够及时将慰问品发放到教职工手中,该校工会采纳基层分工会的建议,采用与供应商签署保密协议邮寄的方式进行,经过近两周的收发核对,圆满完成此次扶贫产品购买发放工作,为教职工送去浓浓的节日祝福。

原文链接:https://bjgr.workerbj.cn/xmtmedia/xmtshare/appshare.html?id=40825&siteid=14&columnid=15425&from=singlemessage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