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媒体北印» 北京晚报:北京印刷学院五十周年校庆,明星成龙捐款30万元

北京晚报:北京印刷学院五十周年校庆,明星成龙捐款30万元

信息来源:北京晚报|发布时间:2009-09-22|文:

    在北京印刷学院50周年校庆来临之际,影视明星成龙向学校捐款30万元,并发来贺信,“预祝北京印刷学院为弘扬中华文化创造新的业绩和辉煌。”

    作为中国印刷文明传承者和中国印刷高等教育引领者的北京印刷学院,伴随国家印刷出版事业现代化的步伐,经历了不平凡的发展轨迹:1958年文化部文化学院设立印刷系,开创了中国印刷高等教育之先河;1961年文化学院撤销,而肩负培养印刷高等人才、传承中华文明重担的印刷系并入中央工艺美术学院继续成长、壮大;1978年国务院批准以中央工艺美术学院印刷系为基础改建为北京印刷学院。50年来,学校为中国印刷、出版等传媒领域培养了三万余名高级专门人才,通过推动中国传媒业的发展,为弘扬中华文化作出了重要贡献。

                          (《北京晚报》20081016日登载)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