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媒体北印» OKI数码印刷系统发布会在京成功举行

OKI数码印刷系统发布会在京成功举行

信息来源:小熊在线|发布时间:2010-04-23|文:

    2010年4月9日,全球知名的商用打印方案提供商OKI公司携手其中国区总代理泰和集团共同举办的“OKI数码印刷系统发布会”在北京长富宫饭店圆满落幕。主办方OKI日冲商业(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东润一郎、北京志诚泰和数码办公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付文,以及北京印刷学院副院长蒲嘉陵博士、中国印刷协会快速印刷分会理事长李家禄等相关领导和嘉宾参加了此次盛会。

    此次大会也是OKI第三次针对文印中心领域召开的专业数码印刷产品及解决方案推介会,得到了业内广泛的关注,吸引了来自各级政府机关、军队、大型企业等文印中心140余位相关负责人的积极参与。

    会上,OKI与泰和公司展示了从印前到印后的整套数码印刷解决方案,其中作为整个数码印刷系统的核心产品OKI C9800MFP成为最大的亮点。C9800MFP是OKI公司推出的一款A3级专业彩色多功能一体机,彩色复印/打印速度36ppm,黑白复印/打印速度40ppm,1200x1200dpi高物理分辨率,图像增强可达4800dpi;性能稳定,可连续高负荷作业,输出稳定如一;高速的彩色及具有竞争力的价格优势,不论是前期购买成本还是后期维护成本,在业界都颇具竞争力。

    为了满足机关文印中心的输出需求,C9800MFP内置了高精度图像处理及色彩管理(EFI)功能,用户可集中进行更高精度的图像处理及变量打印等高技术产品打印,非常适合设计成册文件、通知、简报、内参等文件以及招投标文件、样本画册、宣传资料、请柬贺卡、证书、个性化印品、可变信息印刷等数码快印作业。

    C9800MFP采用了先进的LED成像技术,不仅节能环保,而且在应用方面,基于LED技术的平进平出走纸路径,打印过程介质几乎不需要弯曲,因此C9800MFP纸张处理能力高达64-268gsm,同时还可实现1.2米长幅打印,让与会嘉宾感受到了更具魅力的数码印刷应用体验。

    来自某部委印刷厂的薛厂长饶有兴趣地观看了C9800MFP系统,他表示,“以前我们并不了解OKI,这次会议OKI为我们展示的产品和技术让我们印象深刻。数码印刷是每一个文印中心必须面对的发展趋势,目前我们印刷厂的数码印刷系统工程正在进行,OKI C9800MFP将作为我们的第一选择。”

    对于会议的热烈反响,OKI公司董事长东润一郎并不感到意外,他表示对OKI 的产品充满信心,这种信心来自于领先的技术和卓越的品质。“OKI是一家专业的打印机厂商,至今已经有130多年历史,在整个发展历程中OKI坚持不断进取的经营方针,始终把‘让客户信赖’作为企业理念。前期,我们和泰和集团都经过了认真的市场调查,充分了解文印中心的数码印刷发展需求,因此,此次会议发布的数码印刷系统一定是最切合客户需求的。”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