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媒体北印» 中国新闻出版报:“世界学生之星”包装设计奖在京揭晓

中国新闻出版报:“世界学生之星”包装设计奖在京揭晓

信息来源:中国新闻出版报|发布时间:2011-12-14|文:左志红

    12月8日,北印杯“世界学生之星”包装设计奖在北京印刷学院揭晓,中国学生设计的作品占据了半壁江山。在4件问鼎世界学生之星奖的作品中,两件出自中国;10件入选荣誉提名奖的作品中,6件出自中国;138件作品获得入围证书奖的作品中,90件出自中国。“世界学生之星”包装设计奖是世界包装组织2005年面向世界大学生设立的国际包装设计的最高奖。本次评选共征集到来自15个国家的156件作品,获奖作品体现了创意设计、创新技术、绿色环保的主题。

    同期颁发的还有2011“世界之星”包装设计奖和2011中国“包装之星”包装设计奖。

    本次活动由世界包装组织主办,中国出口商品包装研究所和北京印刷学院承办。

(摘自:《中国新闻出版报》2011年12月9日)

(审核:张晓新)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