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媒体北印» 中国新闻出版报:“科技创新助力绿色印刷”论坛在京召开

中国新闻出版报:“科技创新助力绿色印刷”论坛在京召开

信息来源:中国新闻出版报|发布时间:2011-11-14|文:

    11月4日,由北京印刷学院和中国印刷协会主办的“科技创新助力绿色印刷”论坛召开。围绕解读绿色印刷战略、宣传推广绿色印刷科技成果、提升全社会绿色印刷意识、推动我国绿色印刷战略的实施四大主题,来自北京印刷学院、印刷企业、政府机构的相关领导进行了演讲。

    新闻出版总署印刷发行管理司副司长曹宏遂在发言中强调了绿色印刷对于行业发展的重要性,同时表示科技创新中最重要的是人才的培养,而目前企业发展中最大的困难就是人才的缺乏。关于印刷行业专业人才建设,北京印刷学院党委书记郑吉春在论坛上介绍了该学院在绿色印刷人才培养方面所做的工作。此外,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创新成果与绿色印刷科普宣传展、北京绿色印刷包装产业技术研究所,并围绕科技创新为绿色印刷的实施带来的帮助主题举行了专家座谈。

(摘自:《中国新闻出版报》2011年11月7日)

(审核:张晓新)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