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媒体北印» 中国新闻出版报:出版营销经理人论坛掀头脑风暴

中国新闻出版报:出版营销经理人论坛掀头脑风暴

信息来源:中国新闻出版报|发布时间:2012-02-29|文:记者/王坤宁、左志红

    1月12日,首届出版营销经理人高层论坛召开。40多位出版营销经理人会聚北京,与业界知名专家、学界资深学者一起,以“数字时代的出版营销”为主题,展开风云对话,掀起头脑风暴。

    韬奋基金会理事长、北京印刷学院新闻出版学院院长聂震宁认为,韬奋精神依然是数字出版的精神内核,在今天的数字出版营销中仍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刚从美国考察归来的电子工业出版社社长敖然介绍了美国数字出版业现状,提出了中国数字出版业的发展对策。英国出版科技集团中国区总裁孙赫男讲述了英国数字出版业的发展趋势,解读了英国在数字出版方面的营销案例。

    在随后的交流和互动环节,围绕数字时代的出版物营销模式、出版物发行工作的创新、数据库出版及其发行模式、营销信息化及信息系统等话题,业内专家和出版营销经理人展开多角度的深入讨论。

(摘自:《中国新闻出版报》2012年1月18日第3版)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