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媒体北印» 北京新闻:京津冀协同发展 北京创新示范园开园

北京新闻:京津冀协同发展 北京创新示范园开园

信息来源:北京卫视|发布时间:2021-09-17|文:

《北京新闻》9月16日报道“京津冀协同发展 北京创新示范园开园”

9月16号,京津冀印刷业协同发展北京创新园示范园区在北京印刷学院开园,这是北京市立足首都定位,推进京津冀印刷业协同发展先行区建设的一次重要实践,示范园以北京印刷学院科技园为基础,以北京绿色包装产业技术研究院为运营载体,将探索构建北京创意研发服务+经济生产制造的协同发展新格局。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副书记赵盛伟在采访中表示,印刷业在新技术条件下的发展,尤其是新的信息技术这样一个条件下,印刷业的绿色发展、数字发展、智能发展,怎么样有效的融合?那么这些都要在园区里边来加以去实验,去创新。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