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媒体北印» 新京报:北京市首家大学生自主创业孵化基地成立

新京报:北京市首家大学生自主创业孵化基地成立

信息来源:新京报|发布时间:2015-06-01|文:杜丁

    新京报讯 近日,北京印刷学院第十三届大学生科技节拉开序幕,当天,北京团市委授予的首家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落户北印刷。

    据介绍,北京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是依托高校资源,采取市场化运作模式建设的大学生孵化基地。基地构建创新创业综合服务平台,为创业的大学生提供全方位服务。

    为了激励和帮助更多学子实现自主创业,北京印刷学院聘请到十余名知名企业家成为校外创业导师。北印刷相关负责人表示,学校将为在校学生配备创业导师,由创业导师陪伴其创业,激励和帮助更多学子实现自主创业。当天,北印刷校党委副书记赵盛伟、校长助理周忠为校外校内创业导师颁发了聘书。

    近年来,北京印刷学院和大兴区加强合作,自2012年以来,整合资源、协作配合,为学生和青年创业者提供展示自我、沟通交流的平台。

(摘自:《新京报》2015年6月1日)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