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媒体北印» 法制晚报:报考咨询 学生估分去咨询

法制晚报:报考咨询 学生估分去咨询

信息来源:法制晚报|发布时间:2015-06-15|文:王妍 任一陆

    今天上午,北京市举办了北京市属高校2015年高招招生咨询会,共有22所高校的招生老师到场为家长和考生答疑解惑。

    由于今年高考报考政策的变化,家长和考生最关心的就是出分报志愿怎么报才保险,双培、外培计划的报考条件。

    在现场,很多家长拿着估分针对性咨询。市民张女士的女儿是理科生,今年高考后,估分约530分,想报考北京工商大学,招生老师建议填报志愿时,报考一本专业应高于一批本科录取分数线10分,报考二本专业应低于一批本科录取分数线10分。相较往年录取情况,北京工商大学一批本科提档线基本上只上浮北京市控制线3-5分。

    据了解,今年北京工商大学、北京印刷学院等多所市属高校均有扩招。

    北京工商大学今年在京计划招生1666人,艺术类专业招生60人,比去年扩招一倍。

    北京印刷学院今年新增了网络与新媒体、物流管理、传播学3个专业,今年在京计划招生672人,比去年扩招186人,文科扩招1.25倍。

(摘自:《法制晚报》2015年6月14日)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