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媒体北印» 新华体育:首都高等学校第59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刷新两项纪录

新华体育:首都高等学校第59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刷新两项纪录

信息来源:新华体育|发布时间:2021-05-17|文:

新华社北京5月16日电 为期4天的首都高等学校第59届学生田径运动会16日在清华大学落幕,共有64所首都高校的1387名大学生在61个田径项目上展开角逐。清华大学、北京建筑大学、北京印刷学院分获各组团体总分冠军,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北京工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等28所院校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两位清华大学的学生“包办”了两项赛会纪录,刘明轩以16米98的成绩改写由本校校友马乐保持了10年之久的男子三级跳远赛会纪录,李俊霖以1分48秒23刷新由北京大学周广财保持了5年的男子800米赛会纪录。

ca08abc059a148d6a72ce31815b29545.jpg

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席郝光安说:“大力加强学校体育工作是新时代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和必然要求,希望各高校坚持推进学校体育工作,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大力推动青少年文化学习和体育锻炼协调发展,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增强体质、锤炼意志、健全人格,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本届运动会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体育局主办,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清华大学承办。

原文链接:https://xhpfmapi.zhongguowangshi.com/vh512/share/9985461?channel=weixin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