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媒体北印» 北京新闻:北京印刷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园分会场启幕

北京新闻:北京印刷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园分会场启幕

信息来源:北京新闻|发布时间:2021-09-24|文:

9月23号,2021北京国际设计周北京印刷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园分会场活动开启,两天的时间内将举办包括特色展览、主题论坛、项目助演、创意试题、工作坊体验在内的系列活动,发挥园区在文化创意与设计产业发展中的推动作用,服务北京全国文化中心建设。当天,创新设计与区域发展主论坛举行,会上国内外艺术家、优秀设计师们共同探讨创新设计与区域发展内在关联。北京印刷学院副院长田忠利在采访中表示,发挥园区的桥梁作用和对接平台的作用,为创新设计赋能,为服务经济发展赋能,同时也要为培育更多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家品牌赋能,助力国家文化创意产业的发展。

北京国际设计周由文化和旅游部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自2009年首届创办至今,已举办十一届,成为北京重要的、具有国际影响力和可持续发展的创意设计公共服务平台。

原文链接:https://item.btime.com/2040uj606g99uir0qr7krel4350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