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媒体北印» 新华网:北印亮相第十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博会

新华网:北印亮相第十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博会

信息来源:新华网|发布时间:2015-11-02|文:

    近日,由文化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北京市贸促会承办的第十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简称文博会)在北京举办。本届文博会以“推动文化繁荣 促进融合创新”为主题,突出展示中国经济发展新常态下,我国文化体制改革和文化创新的最新成果。文博会举办综合活动、展览展示、推介交易、论坛会议、创意活动、分会场六大系列百余场活动。

    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的第十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博览会上,北京印刷学院展出创意设计作品近30种,吸引了众多参观者。北京市新闻出版局(版权局)副局长王野霏在展区的3D水墨动画前驻足观看。

    作为在一号馆的唯一高校,北京印刷学院展区分为北印的奥运故事、特色的数字科技、多彩的生活设计、多元的大学生创新四个板块,展出了青奥会吉祥物“砳砳”、冬奥会申办标识《水墨冬奥》、3D打印技术、三维扫描、北京环卫集团环卫车辆色彩设计“金耀蓝”、青海湖吉祥物“蓝嘟嘟”、手绘盘等多种展品,集中展示了学校近几年来在新媒体数字科技、设计艺术、大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摘自:2015年11月2日新华网)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