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媒体北印» 信报:承德历史进网游

信报:承德历史进网游

信息来源:信报|发布时间:2016-03-21|文:王萌

    摘要: 出版社有关负责人介绍,《承德传奇》用轻松的方式,让人在玩乐中了解历史名城承德的人文历史和地理环境。避暑山庄、外八庙等人文景观,以及罗汉山、僧冠峰、天桥山、双塔山、鸡冠峰等自然景观成为创作背景。
    信报讯(记者王萌)借用穿越剧的形式,承德避暑山庄、外八庙等人文景观成为网络游戏的背景。昨天,记者从北京艺术与科学电子出版社获悉,作为出版界的首次"试水",由该社与地区政府联手推出的网游《承德传奇》正式亮相。
    出版社有关负责人介绍,《承德传奇》用轻松的方式,让人在玩乐中了解历史名城承德的人文历史和地理环境。避暑山庄、外八庙等人文景观,以及罗汉山、僧冠峰、天桥山、双塔山、鸡冠峰等自然景观成为创作背景。

(摘自:《信报》2016年3月21日)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