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媒体北印» 北京青年报北京头条:北京印刷学院启动青春榜样宣讲会

北京青年报北京头条:北京印刷学院启动青春榜样宣讲会

信息来源:北京青年报|发布时间:2020-05-04|文:

五四青年节当天,北京印刷学院以“使命在肩 奋斗有我”为主题,举办线上教育活动启动仪式暨青春榜样宣讲会,全体校领导、老师与全校5000余名团员青年相约云端,共度青年节。

活动伊始,全体在校值守的校领导寄语青年们,希望同学们坚定不移地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同心同路,以“使命在肩 奋斗有我”的主人翁姿态继续发扬五四精神,做具有远大理想和坚定信念的爱国者,做具有责任意识和创新精神的建设者,做具有过硬本领和高尚品格的接班人,利用好返校前这段时间为自己“充电”,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在实践与奋斗中书写青春答卷。

自去年11月起,经过二级学院初赛、校级复赛,学校在思想引领、诚信学习、友善公益、文明文体、创新创业、励志自强等领域选出七名获得显著成绩的优秀学子,组建“使命在肩 奋斗有我”青春榜样宣讲团。其中有魏蓉发挥党员和学生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疫情期间带领同学们开展各类志愿服务、体育文化活动;杜晓阳潜心科研,新型油墨项目在首都“挑战杯”中获得一等奖;王超携笔从戎,经过严格选拔成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受阅部队的一员;李悦专业成绩名列前茅,疫情期间主动参加家乡机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李淑帆成绩优异,学生工作中身兼数职,等等。宣讲会上,他们把自己的理想信念和青春故事用青年的声音讲出来,激励更多同伴共同进步。

原文链接:https://app.bjtitle.com/8816/newshow.php?newsid=5615646&mood=wx&typeid=20&ntype=0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