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媒体北印» 必胜印刷网:吉宏股份上市:登录资本市场 创造更大投资回报

必胜印刷网:吉宏股份上市:登录资本市场 创造更大投资回报

信息来源:必胜印刷网|发布时间:2016-07-12|文:

    7月12日,厦门吉宏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吉宏股份")上市仪式隆重举行。厦门地区政府领导、北京印刷学院校方领导以及吉宏股份员工和客户、合作伙伴、业内好友共150多人齐聚一堂,共贺吉宏股份上市之喜。

深圳证券交易所发布

    吉宏股份(证券代码:002803)于2016年7月12日登陆中小企业板。

    吉宏股份本次公开发行股票2,900万股,其中公开发行新股2,900万股,发行价格6.37元/股,新股募集资金1.85亿元,老股转让资金0.00亿元,发行后总股本11,600.00万股。吉宏股份主要从事提供以快速消费品为核心领域的包装印刷综合解决方案的服务。2015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22亿元,净利润3,738.44万元。

    吉宏股份成立于2003年,是厦门的明星企业,不断为客户提供集包装设计、包装方案优化、包装工艺设定、印前制版、包装印刷生产、供应链优化于一体的一站式综合服务,致力于成为国内外大众消费品品牌客户综合包装解决方案的提供者。


祝贺嘉宾

    6月30日,吉宏股份人民币普通股股票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发行。股票简称"吉宏股份",申购代码"002803",发行价6.37元/股,市盈率22.84倍,行业市盈率35.3倍,申购上限1.15万股,顶格申购需市值11.5万元,中签缴款日为7月4日。


观礼台

    厦门吉宏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庄浩女士在致辞中表示,吉宏股份首发挂牌仪式是全体吉宏人重要的里程碑,是对过去的总结和对未来的展望。吉宏会抓住宝贵机遇,提升核心竞争力,通过登录资本市场,更好的规范化发展,并在未来创造印刷包装新模式,打造互联网时代的个性化包装,给投资者及股份公司带来更大的收益和回报。


厦门吉宏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庄浩女士

    仪式上,吉宏股份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赠礼物。


吉宏股份赠与深圳证券交易所郑成功像,寓意马到成功


深圳证券交易所赠与吉宏股份创业牛,祝愿其生意红红火火

    仪式上,吉宏股份董事长庄浩女士和董事张和平先生表示要捐赠100万给北京印刷学院作为奖学金,二人是在A股包装印刷版块上市的一对北京印刷学院夫妻。


北京印刷学院88级校友合影


到贺嘉宾大合影

(摘自必胜印刷网2016年7月12日 网址:https://bisenet.com/article/201607/160495.htm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