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媒体北印» 首都教育新闻网:65所高校参加北京市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教育

首都教育新闻网:65所高校参加北京市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教育

信息来源:首都教育新闻网|发布时间:2016-09-29|文:

    9月24日,由市教委主办的第三届北京市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与经验交流会举行,来自65北京高校的学生们展出了无人机、盲点平板等实物作品322件,以及创新项目223件,开设学生学术及实验室开放论坛4个,成果互动区及校企合作双创展区2个。市教委主任刘宇辉出席开幕式。

    据了解,此次展会是对大学生科学研究与创业行动计划、高水平人才交叉培养"实培计划"大学生学科竞赛的集中展示。"十二五"期间,我市累计投入经费进2.1亿元,资助了1.6万项市级大学生科学研究与创业计划项目,带动院校支持项目3.4万项。2015年启动的"实培计划"支持了科研训练计划深入、毕业设计、实验教学开放共享项目,不断推动北京高校创新人才培养开放、协调、共享,深化以学生为中心的实验教学改革。

视频链接:https://211.153.67.244/sdjy/sdjyjyzx/20160928/8406.html

(教务处副处长姜东升代表学校接受采访,视频1:13秒处有我校学生的作品演示)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