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媒体北印» 现代教育报:三所市属高校成立京南大学联盟

现代教育报:三所市属高校成立京南大学联盟

信息来源:现代教育报|发布时间:2016-10-26|文:刘京彦 杨蕻

    本报讯 (通讯员 刘京彦 杨蕻)10月23日,京南大学联盟成立大会暨《京南大学联盟服务大兴行动计划》发布仪式在北京印刷学院举行。北京印刷学院、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北京建筑大学三所市属高校共同签署了《京南大学联盟共建协议》,发布了123项《京南大学联盟服务大兴行动计划》,校企联合成立了"北京绿色设计研究院"。

    会上,联盟三校和大兴区共同发布了《京南大学联盟服务大兴行动计划》,包含123个项目。其中,8项已经完成,50项正在实施,24项即将实施,41项达成合作意向。北京印刷学院承担38项,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承担54项,北京建筑大学承担31项;校地合作项目80项,校企合作项目22项,地方、企业、学校合作项目21项。

(摘自:《现代教育报》2016年10月26日)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