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媒体北印» 印刷学院启动校园开放日

印刷学院启动校园开放日

信息来源:信报网|发布时间:2017-05-21|文:王萌

    信报讯(记者王萌)向往的学校是什么样,可以亲自去看一看。5月21日,北京印刷学院、北京工业大学、北京建筑大学、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等25所高校在北京印刷学院联手启动校园开放日,同时为考生与家长提供咨询和报考答疑服务。

 
老师在现场为学生家长答疑解惑

    据介绍,当天上午,来到现场的考生及家长就招生政策、专业特色、就业发展、“双培”“外培”“实培”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咨询。各学院、各部门工作人员给予考生及家长耐心细致地解答,并根据考生的情况给出有针对性的建议。

   活动期间,学校开放了实验室、食堂、宿舍、图书馆、体育馆等场所供考生及家长参观。学校负责人介绍,“校园开放日”是学校向社会展示办学实力和水平的重要平台,今年为5000人提供的导览、答疑服务。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