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媒体北印»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两岸设计教育者相聚京城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两岸设计教育者相聚京城

信息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发布时间:2017-06-12|文:左志红

    本报讯 (记者左志红)"两岸高等艺术设计教育趋势"论坛近日在北京举行。该论坛由北京印刷学院、台湾师范大学、台湾亚洲大学、台湾东方设计学院两岸四校联合发起。


    论坛上,北京印刷学院与台湾东方设计学院签署校际友好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教学、研究及管理方面开展学术交流与合作。8位设计教育者分别就今天在数字化技术迅猛发展以及全球文化不断融合状态下,如何发展设计教育、培养设计人才,如何使中华文化在设计教育中得到传承和发展等话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循环—两岸艺术设计交流展"同期开幕。该展览汇集了两岸四校师生的设计作品。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