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媒体北印» 中国教育报:“北京文化安全研究基地学术论坛”举行

中国教育报:“北京文化安全研究基地学术论坛”举行

信息来源:中国教育报|发布时间:2017-12-21|文:杨三喜

    本报讯(记者 杨三喜)近日,由北京文化安全研究基地和北京印刷学院主办的“北京文化安全研究基地第三届学术论坛”举行。本次论坛以“文化创新与文化繁荣”为主题。论坛主旨是通过汇聚专家智慧,积极推动新常态下文化产业发展与转型,实现文化产业创新发展,提升国家文化软实力,实现国家文化安全。

    北京印刷学院校长、党委副书记罗学科在会上说,要积极推进新常态下文化产业的发展、转型和创新,提升国家文化软实力,坚定文化自信,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贡献智慧。

    据了解,学校为了更好地服务于首都文化中心建设和新闻出版传媒行业,近年来先后成立了研究机构和哲社基地等多个科研平台,以此汇聚专家智慧、提升学校在文化安全和文化产业领域的研究水平。

摘自:中国教育报2017年12月21日
链接:https://paper.jyb.cn/zgjyb/html/2017-12/21/content_491633.htm?div=-1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