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媒体北印» Btv新闻频道:北京印刷学院举办青春榜样宣讲会

Btv新闻频道:北京印刷学院举办青春榜样宣讲会

信息来源:北京电视台|发布时间:2020-05-05|文:

5月4日,学校组织全体团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使命在肩 奋斗有我”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暨五四青春榜样宣讲会同期线上举行,全体校领导、老师与全校5000余名团员青年相约云端,共度青年节。Btv新闻频道《都市晚高峰》栏目对活动情况进行了报道。

Btv新闻频道《都市晚高峰》栏目报道学校主题教育启动仪式及五四青春榜样活动,“希望同学们敢于担当,勇于奋斗,努力做具有责任意识和创新精神的建设者”,“学校组建‘使命在肩 奋斗有我’青春榜样宣讲团,用青春的声音和诚挚的情怀讲给更多的同龄人。”

“使命在肩 奋斗有我”,北印学子将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同亿万人民一道,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出版传媒人,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