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媒体北印» 现代教育报:中国设计教育论坛在京召开

现代教育报:中国设计教育论坛在京召开

信息来源:现代教育报|发布时间:2020-01-04|文:

d6d7f8d962b543a588e7cc458bdba93f.jpg

近日,中国设计教育论坛暨2019年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设计教育专业委员会年会在北京印刷学院举办。本次论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设计教育专业委员会与北京印刷学院共同主办。论坛邀请了设计艺术教育领域的多位专家学者,共同探讨如何进一步贯彻落实新时代国家教育发展规划和战略,推动设计教育的传承与变革。

北京印刷学院党委书记高锦宏在欢迎辞中表示,此次论坛旨在探讨北京印刷学院设计艺术教育的发展方向及发展思路,推动设计与艺术的学科发展。各位专家学者从文化和技术的层面回顾改革开放以来设计教育的发展历程,对专业院校与综合性院校中设计教育的发展定位、院系建设、培养方案、课程体系等内容进行详细的研讨。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