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媒体北印» 文化十分:与时代同步伐 以精品奉献人民

文化十分:与时代同步伐 以精品奉献人民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19-03-06|文:

3月4日,习近平总书记看望了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文化艺术界、社会科学界时的讲话引起强烈反响,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与文艺工作座谈会和哲学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一脉相承,再次吹响了以文化自信为底蕴,以伟大灵魂作品为动力,为党和人民继续前进提供强大精神激励的进军号角。在3月6日央视三套播出的《文化十分》节目中,学校副校长田忠利接受采访。

田忠利在采访中表示,通过这次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结合他本人在创作中的体会,感受到在高校人才培养过程中,要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很好的贯彻和落实下来,特别是要告诉学生,艺术是为了人民,生活是艺术创作的源泉。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