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市教委基建处来校调研

市教委基建处来校调研

信息来源:基本建设处|发布时间:2021-10-18|文:马涛 |图:王昕宇 孙建禹|编辑:曹文露 慈妍妮

10月14日下午,市教委基建处处长冷传才一行来校调研座谈,学校党委副书记赵盛伟、工会主席吕晓军以及基本建设处、后勤处负责人等参加调研。调研会上,基本建设处汇报了学校“十四五”基本建设重点规划项目情况、今明两年已经和准备实施的设施改造项目以及其他相关历史遗留问题。

市教委基建处来校调研

冷传才讲话

冷传才就市教委基本建设项目库建设问题向学校与会人员作了介绍和说明,对学校相关数据统计口径、学校房屋产权登记等工作进行了规范和指导,同时表示,教委会一如既往关注学校的基本建设工作,对学校重点工作予以政策指导和支持。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