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校领导带队开展安全督导检查

校领导带队开展安全督导检查

信息来源:安稳处|发布时间:2021-11-19|文:张浩任 |图:张浩任|编辑:曹文露 慈妍妮

11月10至15日上午,由校领导带队,相关职能部门分五组对校本部、西校区、北校区进行了安全督导检查。

校领导带队开展安全督导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食堂、图书馆、实验室、施工地、学生公寓、北校区在施工地和地下空间及待报废物品存放处等区域。

校领导每到一处都进行了认真细致地实地查看,重点对消防设施、违规电器使用、电动车充电、食品安全等方面进行检查,对于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校领导带队开展安全督导检查

党委书记高锦宏在检查中指出,校园安全关系到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责任重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紧密配合,要注重细节,把责任落细落小,要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杜绝安全隐患。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切实担起责任,确保校园安全和谐稳定。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