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学校“我和我的祖国”主题作品展落下帷幕

学校“我和我的祖国”主题作品展落下帷幕

信息来源:校工会|发布时间:2020-04-17|文:高建 |编辑:曹文露 慈妍妮

4月17日,学校党委宣传部、校工会主办的“我和我的祖国”主题作品展落下帷幕。此次展览共征集到学校教工 “我和我的祖国——奋进出版传媒新时代 共筑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作品数百件,最终有54件作品入围参展,征集作品获奖结果也同步揭晓。范继忠、王新营、张艳、刘福平等4人作品获征文类一等奖;魏东、彭红等2人作品获摄影类一等奖;李剑锋、关强、朱铁川等3人获书法、书画类一等奖。

魏东《共圆中国梦》

彭红《升旗》

此次征集作品内容紧紧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主线,以“个人”与“国家”的关系为视角,展现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国家取得的辉煌成就,反映中国人民追求幸福生活努力奋斗的精神风貌。参赛者们用饱含深情的文章、灵动的照片、铿锵的字与画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

李剑锋和关强的书法作品

朱铁川的绘画作品

此次展览展示也充分展现了广大教职员工爱国热情,对民族文化的深刻理解,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推进了校园文化建设。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