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述党建视频会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述党建视频会

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3-27|文:信息工程学院 |编辑:曹文露 慈妍妮

3月25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暨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视频会。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各教工党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曹少中主持。

曹少中首先传达了学校近期关于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大家学习学校2020年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计划和近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系列讲话精神。

随后,计算机教工党支部书记范士喜、智能科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徐长波、信息安全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刘福平分别就党支部如何围绕年度中心工作,特别是配合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迎接巡视等方面开展支部活动的主要工作、存在问题、下一步计划等进行了汇报。

曹少中、胡婷、齐亚莉等党委委员和学院执行院长李业丽结合各党支部书记述党建和日常党建工作展开情况依次进行了点评,并对各支部下一步如何结合实际开展更有特色、富有成效的支部工作提出希望、要求和意见。

最后,曹少中对述职考评会进行了总结,就如何结合落实校院两级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开展支部活动,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形成特色、做出成效提出了具体要求。

书记述党建会之前,学院就贯彻落实学校近期系列会议精神,扎实推进近期诸如新的教育培养方案、审核评估整改、第5轮学科评估和博士点申报、继续开展好网络教学、扎实推进学生就业等重点工作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进一步统一了“抓好防疫工作和中心工作两不误、务必实现双丰收”的思想。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