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党史学习教育】中华女子学院图书馆一行来校参观交流

【党史学习教育】中华女子学院图书馆一行来校参观交流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4-02|文:刘京彦 |图:毕升|编辑:曹文露 慈妍妮

4月1日上午,中华女子学院图书馆馆长马良、副馆长邵娟等一行18人来校参观“永远跟党走”北京印刷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百版红色报纸专题展,学校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晓新、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彭俊玲接待了马良一行,并进行了交流。

中华女子学院图书馆一行来校参观交流

在新创大厦第五会议室,张晓新代表学校对中华女子学院图书馆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就学校如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等工作进行了分享,宣传部干事刘京彦对百版红色报纸专题展览情况进行了介绍。马良结合中华女子学院筹办百年妇女运动史展览和红色文献资源建设进行了交流。双方就如何深挖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开展党史教育进行了积极探讨和交流。

中华女子学院图书馆一行来校参观交流

座谈交流之后,马良一行参观了“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百版红色报纸专题展览和校史馆。通过一张张报纸,了解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人民取得民族解放独立的奋斗历程和祖国建设所取得的辉煌成就。

参观“百版红色报纸”展览及图书馆

随后,马良一行实地参观了学校图书馆,详细听取了学校图书馆的楼层布局、功能定位、部门设置等介绍,进行了高校图书馆间的信息共享和经验交流,探讨了如何提升图书馆对师生教学科研需求的保障能力。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