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罗学科视察2019年招生录取现场

罗学科视察2019年招生录取现场

信息来源:招生办|发布时间:2019-07-19|文:张斌 |编辑:曹文露 张晓新

7月18日上午,校长罗学科在学校2019年高考招生录取现场,检查指导本科招生录取工作,看望慰问招生录取工作人员。

校长罗学科视察2019年招生录取现场

罗学科认真听取了2019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的汇报,详细询问了生源质量情况,并与招生工作人员进行了现场交流。招生办公室主任孙鹏就录取进度、生源质量及明年重点工作等进行了详细汇报。

罗学科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招生宣传等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学校在各省市生源质量的普遍提升表示满意。罗学科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适应经济社会发展和行业转型升级需求,优化学科专业结构;二是继续加大招生宣传工作,不断提高各省录取分数及位次;三是主动适应招考改革形势,推进大类招生工作。

根据录取工作进度,学校艺术类本科提前批次录取已经全部结束,艺术类专业生源质量比往年大幅提升。目前,北京、天津、海南、黑龙江、福建、云南、内蒙古等省市自治区的本科普通批次录取工作已经结束,其余省份的录取工作将在未来两周内陆续进行。从已录取的情况看,学校生源质量和录取分数排位稳步提升,生源结构得到进一步优化。

2019年高招录取工作自7月初正式开始,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各部门密切配合,招生录取工作人员秉持对每一名考生负责的态度,一丝不苟,整个招生录取工作有条不紊顺利进行。

高招录取工作预计将于7月底结束,考生可访问所在省市考试院网站或学校招生网查询录取结果。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