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学校工会召开两委(扩大)会议

学校工会召开两委(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校工会|发布时间:2019-02-27|文:任旭洪 |图:任旭洪|编辑:曹文露 慈妍妮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2月27日,校工会在多功厅召开两委(扩大)会议。学校工会主席吕晓军,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尊忠,工会常务副主席刘俊敏,副主席魏超出席会议。校工会两委委员、各分工会主席参加会议。会议由吕晓军主持。

e31c2291481648fb90f702ef20376fc6.jpg

学校工会召开两委(扩大)会议

魏超对教代会提案工作进行强调部署。他表示,提案工作是广大教职工参与民主管理的重要途径,关乎教职工的切身权益。做好提案工作首先要在数量上有突破,充分反映教职工参政议政的热情和对学校的信任,要全面反映教职工关心的问题。其次是要在质量上求突破,切实使提案有益于推动工作,可以施行。再次是要有代表性,切实代表学校发展的方方面面,反映部门或专业的需求。希望所提之案符合规定,切合实际,代表绝大多数教工,有实实在在的问题、原因和措施。

刘俊敏介绍了近期工会工作的安排,希望各单位广泛动员教职工积极参与;对2019年工会经费预算与分工会经费核拨情况进行说明;对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建议人选,各代表团分布、代表团团长及副团长的建议人选以及工会、教代会执委会、经审委员会及六个专门委员会人员推荐情况进行说明;对人事处关于师德规范和师德考核的两个文件进行了解读。

与会人员就有关问题逐一进了讨论和表决。

1840d8c7fe4749d193d39afaa9b42e59.jpg

学校工会召开两委(扩大)会议

最后,吕晓军强调指出,做好工会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体现,也是做好新时代高校思想工作的现实要求。今年,适逢学校工会换届,大家要着眼于新要求、新任务,切实把作风硬、能力强、威信高的教职工选到工会干部队伍中来,最大限度地代表教职工心声,反映学校的新风貌。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