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设计艺术学院在2020北京市大学生文创设计大赛中再创佳绩

设计艺术学院在2020北京市大学生文创设计大赛中再创佳绩

信息来源:设计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0|文:杨莉 |图:李喆|编辑:曹文露 慈妍妮

2020年第二届北京市大学生文创大赛决赛成绩近日揭晓,学校设计艺术学院师生经过激烈角逐,通过校级初赛、市级初赛,最终在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共荣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9项,杨莉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97ed7972741c4f1aa6e9070a84153d28.png

获奖名单

北京市大学生文创大赛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由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承办。本次大赛以“抗疫”为题,通过整合创新创意要素,激发北京地区高校在校大学生设计创意潜能和创新创业热情,促进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培养,旨在弘扬全国人民在共同抗击疫情斗争中展现出的团结一心、共克时艰的伟大精神,激发大学生爱国爱党的热情,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

设计艺术学院将继续发扬学习与实践并重的传统,积极鼓励学生参加各类比赛,促进个人专业技能多元化、全面化、创新化发展。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