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学生工作系统召开疫情防控专项工作视频会

学生工作系统召开疫情防控专项工作视频会

信息来源:学生处|发布时间:2020-06-14|文:王新营 |编辑:曹文露 慈妍妮

6月14日下午,学生工作系统召开疫情防控专项工作视频会,部署近期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彭红,学生处处长薛红霞,副处长马光、王新营,研究生院副院长赵元,各二级学院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参会。

学生工作系统召开疫情防控专项工作视频会

会上,七个二级学院分别汇报了北京学生“一对一”摸排情况。薛红霞对进一步开展学生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要求。

彭红传达了北京市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对学生工作系统再接再厉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明确了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思想定力,高标准严要求完成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任务。二是进一步细化工作责任,认真领会政策要求,精准摸排在京学生情况。三是全面统筹兼顾,在落细落小落实上下功夫,扎实有序整体推进系列学生工作任务,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和学生健康成长成才。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