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北印学子参加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

北印学子参加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

信息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19-10-15|文:李桐 |编辑:曹文露 慈妍妮

10月11日至13日,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以下简称“双创年会”)在浙江工业大学举行,北京印刷学院共有4项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入围本届“双创年会”并进行展示。本届“双创年会”的主题为“初心使命创未来”,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办,浙江省教育厅、浙江工业大学和德清县人民政府共同承办。近年来,“双创年会”已发展成为覆盖面最广、影响力最大、学生参与最多、水平最高的盛会之一。

e3c362eae1224888849efbee26631cc5.jpg

北印学子参加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

根据教育部高教司关于“双创年会”的成果遴选相关要求,学校积极组织项目申报。经过大赛组委会相关学科专家初评、“国创计划”专家工作组、协作组复选,学校共有4项成果从全国298所高校873项优秀成果中脱颖而出,包括创新论文项目《在数字环境下结合IP开发对经典的传承与升华》,创新展示项目《基于虚拟现实的文物展示系统》《关于书籍设计中互动结构的设计研究》,创业推荐项目《“煜承”中国神话文化交流平台》,同时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教务处将继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全方位鼓励支持大学生开展创新创业活动,强化创新创意文化培育,逐步实施高校创新能力提升计划、创业导师培育工程,大力推进校际、校企、校地、校所协同育人,多渠道搭建创新创业实践平台,优化国、省、校、院四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体系和实践教育基地,着力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