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学校毕格栖创客空间举行2019“创业项目路演”活动入园签约仪式

学校毕格栖创客空间举行2019“创业项目路演”活动入园签约仪式

信息来源:绿研院|发布时间:2020-01-06|文:张丹 |图:张丹|编辑:曹文露 慈妍妮

为积极践行国家“双创”升级版活动要求,进一步扶持学校师生的创新创业项目,北京绿色印刷包装产业技术研究院(绿研院)联合科研处于2019年5月-2019年8月举办两期“创业项目路演”(博士论坛)活动,16个项目参与路演,最终遴选出9组创业团队,2019年12月30日下午,在绿研院一层会议室举行了“创业项目路演”活动入园签约仪式。

d8e4e57ebdd24c24b4db92f98b5fe8ab.jpg

学校毕格栖创客空间举行2019“创业项目路演”活动入园签约仪式

本次成功签约入园的9组创业团队,项目核心人员层次高,项目成熟度高,与学校学科发展相契合,经专家评审均有较好的孵化前景,分别来自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教师孙志成的《功能性微胶囊印刷产品的开发与应用》、胡堃的《3D打印个性化骨修复体》、张海宝的《卷绕磁控溅射高附着性能镀铝膜中试研究》、王卉的《UV-LED固化凹版印刷油墨的研发和产业化》、徐英杰的《环保型纯水包装印刷油墨产业化》、李亚玲的《功能离子材料产品开发与应用》,新媒体学院教师李瑾的《单禺玄言原创IP》、杨旺功的《“X Media Lab”工作室》,设计艺术学院教师姜连萌的《不同载体融合传统文化资源的创新开发与应用研究》。

会上,绿研院院长袁宇霞就大学科技园和文化创意产业园的现状作了简要介绍。2018年绿色大厦的落成,学校吹响师生创新创业的集结号,营造创业氛围,释放大量空间支持师生创业发展。园区大力吸纳在文化创意、科技研发等方面的成果,力足打造“文创”“科创”双亮点,在文化创意领域深耕细作,提供具有学科专业特色的服务平台,并积极为博士论坛争取有独立、有共享的承载孵化空间,开展有前景的产业化项目,不断挖掘有潜力的优秀人才,助力园区成长,积极申请国家级大学科技园、市文创空间,进一步推动园区高质量的发展。

签订入园协议

绿研院和9组优秀创业团队代表签订了2019毕格栖创客空间“创业项目路演”活动入园协议。与会代表纷纷表示,毕格栖创客空间是一个带有活力、有资源的平台,入驻后会有更好地发展前景。

1c5559234d404cfc95c53dc6a2159a9b.jpg

优秀创业团队合影

毕格栖创客空间于2018年10月由大兴区科委挂牌,依托绿研院运营,旨在培养优质创新人才和孵化优质创新项目、推动学校科技创新、成果转化、服务师生创新创业。毕格栖创客空间后续会引进创业辅导培训、投融资、法务、税务、工商等资源,精准化对接园区各项服务,帮助创新企业团队加速成长,实现双方的转型升级和跨越发展。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