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北印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北印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团委|发布时间:2014-03-11|文:王昕

    作为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举措,3月6日中午,由校团委主办,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学校公益志愿类社团协办的“学雷锋”主题系列团日活动在校园内展开。

 主题宣传活动现场

    此次“学雷锋”主题团日活动,是校团委发起的以“学习雷锋好榜样 激扬青春筑梦想”为主题的“学雷锋”系列团日活动的一部分,由学校五大公益志愿类社团(爱心服务社、绿色空间环保协会、红十字会、义务支教协会、大学生志愿者协会)和学生社团联合会共同参与。各组织在食堂门口通过摆台,派发宣传单等形式,呼吁北印学子积极参加志愿活动,践行雷锋精神。

    此外,于近期成立的学生社团联合会志愿者部也借此活动积极招募志愿者,以“秉承雷锋精神,恒伸友爱之手”为宗旨,大力营造“人人都是义工,处处都有岗位,时时都讲奉献”的志愿工作氛围,弘扬慈善理念,积极服务社会。

    根据活动安排,爱心服务社的“爱心募捐”,绿色空间的“绿色兑换”,支教协会的“支教招募”,志愿者协会的“义务清扫志愿者招募”等志愿服务活动将依次在本月展开。同学们将以实际行动弘扬践行雷锋精神,展示大学生的精神面貌和青春风采。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