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四学生作品入选高校摄影专业毕业生邀请展

四学生作品入选高校摄影专业毕业生邀请展

信息来源:设计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4-06-13|文:任晓楠

    6月6日,“致青春—2014高校摄影专业毕业生邀请展”在北京乐凯大厦二楼中国摄影画廊开幕。摄影专业2014届毕业生汤杰超、于慧中、李建伟、裴燕妮四位同学的四组十余幅毕业创作作品入选此次展览并获得好评。
    活动由中国摄影家协会主办,中国摄影发展中心、北京摄影函授学院和乐凯胶片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参展作品来自全国八所开设有摄影专业的高校,包括北京电影学院、中央美术学院、北京印刷学院、大连医科大学、广州美术学院、中国人民大学、西安美术学院和沈阳城市学院。

展览现场

    从八所高校摄影专业毕业生中选出的32组(68幅)作品在一定程度上展示了全国高校摄影专业的教学成果,反映出当代年轻摄影人对社会独特的思考以及对摄影新技术的大胆探索。值得重视的是,在展出的众多作品中,关注当下社会、关注社会变迁所产生的心灵困惑以及对人性的深刻挖掘成为表现的主流。
 

汤杰超作品《食物》之一

    中国摄影家协会举办此次展览,旨在促进社会各界了解、关注年轻摄影人的发展和未来生存状态,为其未来摄影事业的发展提供帮助。大部分展览作品统一定价销售,收入将全额交付作者。多名摄影界人士已表示出了对参展作品的购买意向。 本次邀请展作为中国摄影画廊试运营阶段的重要展览,将持续到7月2日。

作者汤杰超与观众交流 

    著名摄影家、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副主席解海龙与现场学生交流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