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迎新季】职业技术学院喜迎2014级新生

【迎新季】职业技术学院喜迎2014级新生

信息来源: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4-09-03|文:贾新苗

    9月3日,秋高气爽,艳阳高照,北京印刷学院职业技术学院在大兴一职校区迎来了2014级新生。
    校内观礼台和教学楼分别悬挂着“珍惜新起点 为追梦起航 北京印刷学院欢迎2014级新同学”、“仰望星空 脚踏实地 敦品励学 追求卓越”和“衷心祝愿北京印刷学院职业技术学院的新同学从这里走向成功”的迎新横幅,格外引人注目。
    为了准确掌握新生的入学情况,视察迎新工作,党委副书记赵盛伟、副校长王关义、校办、学生处、宣传部的领导及高职的领导班子亲自到现场指导和看望新生。 
    职业技术学院在报到流程的各个环节上做了人性化和精心的布置,班主任、辅导员和学生志愿者早早来到广场做迎新准备。很多新生和家长一大早就来到报到地点,学生志愿者在门口热情引导,耐心回答学生和家长的问题,得到了新生和家长的一致认可。
    与往年不同的是,为了让新生一入校就体验到浓浓的技术和文化氛围,职业技术学院引入了奇力威达公司的3D打印机,并现场给学生和家长展示3D打印技术,新技术和先进的设备吸引了众多的学生和家长。悬挂了退休教师袁朴教授的书法作品,使前来报到的学生和家长在闲暇之余,感受到文化氛围。

 

学校领导视察   


新生报到现场

新生报到现场    
 
现场展示3D打印技术


袁朴教授的书法展示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