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艺科社新书被国内八所高校确定为正式教材

艺科社新书被国内八所高校确定为正式教材

信息来源:艺科社|发布时间:2014-09-22|文:高明

    北京艺术与科学电子出版社最新出版的《新编高校体育与健康教程》、《微积分》两部高校教材被上海外国语大学、上海海事大学、上海立信会计学院、上海金融学院、上海电力学院、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上海农林职业学院、江西九江学院采用为2014—2015学年正式教材。其中,上海外国语大学是国家"211工程"的全国重点大学。

    《新编高校体育与健康教程》、《微积分》两部教材由艺科社精心策划组织,集合了国内相关专家、优秀教师进行编写而成。其中《新编高校体育与健康教程》由李兴华、于善安、刘国荣担任主编;《微积分》由马军、许成锋担任主编。两部教材在编写、审校、装帧设计和印刷上都做到精益求精,得到使用学校的好评。

    《新编高校体育与健康教程》与《微积分》两部教材的出版及被采用,是北京艺术与科学电子出版社在高校教材出版上取得的重要突破,标志着艺科社出版水平的提高,两部教材的出版也扩大了学校的对外影响力。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