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北印年鉴喜获首届北京市年鉴综合质量评比三等奖

北印年鉴喜获首届北京市年鉴综合质量评比三等奖

信息来源:艺科社|发布时间:2014-10-22|文:朱文聃

    10月16日,北京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在北京市方志馆召开首届北京市年鉴综合质量评比颁奖会。北京印刷学院参评年鉴《北京印刷学院年鉴(2008)》获得教育类年鉴三等奖。


北印年鉴喜获首届北京市年鉴综合质量评比三等奖

    本届评比活动由北京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北京地方志学会年鉴工作委员会主办,自2014年3月启动,经参评单位申报、自查、自评、评委初评、复审、审定等6个评比工作程序,于2014年9月确定各项评审结果。本届评比设区县综合年鉴、专业年鉴、教育类年鉴、统计年鉴四个评审类别,特等奖、一至三等奖四级奖项,最终85家年鉴获奖,其中特等奖共9个,教育类年鉴共评选出特等奖2个、一等奖4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7个。


评审结果

    北京印刷学院年鉴编纂工作启动于2003年,十多年来,在学校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全校编撰人员和编辑部的共同努力下,编纂工作不断规范,质量不断提升,《北京印刷学院年鉴》已成为学校对外交流展示的窗口和名片。《北京印刷学院年鉴(2008)》是北印的第四部年鉴,由北京艺术与科学电子出版社出版。全书共88.6万字,图片94幅,17个基本大类,浓缩了2008年学校事业发展及重大活动基本情况,重点反映北京印刷学院的建设、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队伍建设、学校管理、对外合作交流、校园文化等方面的重要活动和所取得的经验、成果等。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