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瑞士联邦理工学院(洛桑)R.D. Hersch教授访问北印

瑞士联邦理工学院(洛桑)R.D. Hersch教授访问北印

信息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发布时间:2014-10-28|文:周妍

    10月27日上午,瑞士联邦理工学院(洛桑)R.D. Hersch教授到北京印刷学院访问。北京印刷学院副校长许文才会见了Hersch,并对Hersch的来访表示欢迎。 

    R.D. Hersch此次来华,是作为主旨演讲嘉宾参加第三届印刷与包装学术会议。应主办方北京印刷学院的邀请,前来北印访问并为师生们举办一次专题讲座。许文才与Hersch回顾了北印与瑞士高校的合作经历,并与Hersch就此次专题讲座的内容进行了沟通。许文才表示,Hersch在印刷色彩领域的专业研究结合了技术与应用,非常值得北印师生借鉴学习;双方的友好往来为推动今后的科研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许文才还向外宾推荐了北印设计艺术的获奖作品,希望有机会能向Hersch展示。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印刷包装学院副书记杨珂共同参与了会谈。就学校与瑞士高校今后开展交流互访等内容进行了沟通洽谈。会谈之余,Hersch参观了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实验室以及绿色印刷包装产业技术研究院。


参观绿色研究院

     当日下午,Hersch在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会议室进行了主题讲座。Hersch介绍了瑞士联邦理工学院(洛桑)的基本情况,并对彩色复制工作流,颜色预测模型等专业知识表达了自己的见解。印包专业的师生聆听了讲座并与Hersch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外宾讲座中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