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学校女教授代表参加首都女教授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

学校女教授代表参加首都女教授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

信息来源:校工会|发布时间:2020-09-03|文:胡虹霞 |编辑:曹文露 慈妍妮

8月28日,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北京市妇联在北京理工大学召开首都女教授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协会72家理事单位近200名会员代表和20余位女教授之友相聚“腾讯会议”和北京理工大学线下会场。大会对《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五届财务工作报告》《协会章程修改说明》《协会换届选举办法》等进行审议表决,同时宣布新一届协会组织机构人选、“女教授之友”名单、“卓越贡献奖”名单等。学校设计艺术学院教师刘秀伟当选首都女教授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基础部教师杨丽珍荣获“卓越贡献奖”。学校多名女教授和女干部参会。

北京印刷学院女教授(干部)协会作为首都女教授协会的分会组织,成立于2013年,协会自成立以来,在学校的教学、科研和管理等多个层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一年一次的女教授(干部)与女青年教师、女大学生的面对面活动收获好评,连续指导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工作屡获佳绩,在首都教育文化发展领域,也体现出了首都女教授协会会员单位的担当,获得了较高的社会认可。

未来,学校女教授(干部)协会将认真贯彻首都女教授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团结知识女性,凝聚智慧力量,落实立德树人,服务社会发展,带领女教授、女干部们携手为实现中国梦的伟大事业贡献力量。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