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西华大学副校长朱晋蜀一行北印调研

西华大学副校长朱晋蜀一行北印调研

信息来源: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14-11-28|文:李柴非 张舒阳

    11月27日上午,西华大学副校长朱晋蜀率队来北印调研。王关义副校长热情地接待了朱晋蜀一行,双方进行了深入座谈。


西华大学副校长朱晋蜀一行北印调研

    王关义对朱晋蜀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历史沿革、办学特色、校企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北印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北印人才培养工作方面情况。王关义表示,学校始终坚持"依托行业、内涵发展、坚持特色、开放办学、提高质量"的办学方针,致力于应用型和创新型人才的培养。近年来,学校在"北京市教学成果奖"和"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方面都取得了重要突破,为建成国际知名、有特色、高水平的传媒类大学奠定了坚实基础。王关义强调,西华大学与北京印刷学院有许多共通之处,希望未来双方在校企合作、艺术类教育及应用型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交流,深化合作。


北印副校长王关义发表讲话

    朱晋蜀对北印近年来的发展成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北印以人才培养为中心,坚持内涵发展和特色发展,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诸多方面都取得了很多好的经验做法,值得西华大学借鉴和学习。他表示,西华大学一直以来十分重视对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的培养,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定期沟通,携手并进、共同发展。


西华大学副校长朱晋蜀发表讲话

    朱晋蜀一行还先后参观了绿色印刷包装产业技术研究院、中国印刷博物馆和设计艺术学院。

    参加活动的还有设计艺术学院、教务处、校办和团委等相关负责人。


  参观绿色印刷包装产业技术研究院、中国印刷博物馆和设计艺术学院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