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忙时读屏,闲时读书”——致全校师生阅读活动的倡议书

“忙时读屏,闲时读书”——致全校师生阅读活动的倡议书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图书馆|发布时间:2015-04-16|文:党委宣传部

全体师生员工:

    四月的北印,繁花簇拥,朝气蓬勃。在这美好的时节里,伴随着第20个“世界读书日”的到来,我们倡议全校师生员工参加阅读活动,共建书香校园。

    “书籍乃世人积累智慧之长明灯”、“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书籍是造就灵魂的工具”……增加知识、智慧、魅力,寻找价值、灵魂和意义,老师们,同学们,让我们与经典为友,同好书相伴,让读书成为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吧。

    面对碎片化的信息时代,聂震宁教授提出:“忙时读屏,闲时读书,全民都以读文读图为快乐生活。”

    为此,我们倡议:

    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成为一种时尚!

    找一本好书或电子书,并开始阅读吧!

    “人生就是永不休止的奋斗!只有选定目标并在奋斗中感到自己的努力没有虚掷,这样的生活才是充实的,精神也会永远年轻。”

    2015年,党委宣传部、图书馆推荐师生共同阅读《平凡的世界》,希望广大师生通过阅读,感受主人公的美好心灵与奋斗精神,通过讨论分享和理解不同角色,深度思考人生的价值。


党委宣传部、图书馆

2015年4月16日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