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日本国立佐贺大学大和武彦教授访问北印

日本国立佐贺大学大和武彦教授访问北印

信息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发布时间:2015-04-23|文:周妍 刘洋

    4月22日上午,日本国立佐贺大学理工学部教授、校长助理、国际交流推进中心副主任大和武彦教授到北京印刷学院访问。北京印刷学院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院长李路海、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兼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刘洋会与来宾进行了会谈。


日本国立佐贺大学大和武彦教授访问北印

    大和武彦对日本国立佐贺大学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包括已开设工学专业方向的英文课程,现有的硕士、博士学位申请及攻读,以及本科层面的交流项目。大和武彦还提及新设置的艺术系即将在佐贺大学开始正式招生。

    李路海询问了北印在材料物理化学、高分子材料等专业的课程层面与佐贺大学相关硕士、博士的专业匹配情况,学生赴日本留学的语言要求、奖学金情况等,并表示印包学院在双方教学科研合作中将积极配合,同时希望在互相了解的前提下能为北印师生提供更多赴日学习的机会。

    刘洋向来宾介绍了北印现有的国际合作交流情况,对可能开展的合作方式进行探讨,就学分互认、项目交流时间、申请准备事项、学费等问题与来宾交换了意见。


与会人员合影

    大和武彦表示,日本国立佐贺大学以非常开放的态度已与东南亚地区等多个国家开展了留学生合作项目,希望两校通过合作科研等方式加深了解,期待双方能建立良好合作关系。

简介

    佐贺大学是由文化教育学院、经济学院、医学院、理工学院、农学院等5个学院组成的综合性大学。研究生院由教育学研究生院、经济学研究生院、农学研究生院的硕士课程和医学系研究生院、工学系研究生院的硕士及博士课程所构成。在校生包括本科生、研究生院学生、研究生在内,大约有7500名,留学生大概300名左右。佐贺大学坐落于佐贺市,安全而适于居住。一方面留有许多古老的传统融入于人们的生活,而另一方面又紧靠于福冈都市圈。校园因周围环绕着美丽的佐贺平原带来的绿色清爽环境而受到学生们喜爱。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