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美国萨福克大学Mara Marzocchi女士访问北印

美国萨福克大学Mara Marzocchi女士访问北印

信息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发布时间:2015-04-30|文:周妍

    4月27日上午,美国萨福克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副主任Mara Marzocchi到访北京印刷学院。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李晓全、研究生处主持工作副处长齐英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兼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刘洋与来宾会谈。

    李晓全首先对Mara Marzocchi女士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北印推进国际化进程的思路,希望通过此次访问,双方能在研究生层面拓展合作方向,例如短期交流、交换学习、双学位等。李晓全还介绍了北印与美国田纳西大学、美国卡罗莱纳海岸大学、美国怀俄明大学的合作项目,希望通过双方合作能为两校学生提供更多文化交流的机会。

    齐英群向来宾介绍了目前学校研究生的规模及学科设置,并与来宾讨论了两校在研究生层面开展学术交流、学历及学分互认的可行性,并表示若在研究生层面开展短期交流,既能丰富学生经历,又可以让学生完成专业实践学分,将会吸引更多的学生参与。研究生处也将配合学校开展此类项目。

    Mara Marzocchi表示,鉴于两校在暑期交流项目上已有协议,双方在此基础上可以拓展更多类型的合作。萨福克大学在研究生层面尚未开展短期交流项目,可向相关部门转达双方谈及意向。Mara Marzocchi还介绍了美国萨福克大学研究生院现有的招生专业,重点介绍了平面设计、室内设计、经济学等方向,并就学费、入学英语水平、奖学金申请等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沟通。


全体与会人员合影

    会谈结束后,Mara Marzocchi来到设计艺术学院讲座,为学生介绍萨福克大学的基本情况和研究生招生情况,并与学生们进行了互动,回答学生提出的问题。

简介
    美国萨福克大学(Suffolk University)创建于1906年,是一所私立综合性大学,位于波士顿市中心,是波士顿区内第三大学校。该校下开设了萨福克文科与工科学院、索耶商学院和萨福克法学院,主要提供本科、硕士以及博士阶段的教育。该校提供的专业主要有经济、电气工程、环境工程、化学、平面设计、室内设计等。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