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校召开审核评估联络接待组工作布置会

【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校召开审核评估联络接待组工作布置会

信息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19-05-08|文:张斌 |图:张斌|编辑:曹文露 慈妍妮

5月7日上午,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联络接待组工作布置会。副校长蒲嘉陵出席会议,审核评估办负责人及全体联络接待组成员参加会议。学校办公室主任、联络接待组组长贺军生主持会议。

学校召开审核评估联络接待组工作布置会

首先,贺军生按照《北京印刷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进校考察接待工作方案》进行了分工布置,对会务工作组、联络组的人员构成及职责分工进行了详细安排。

联络组组长杨雪莲对联络组人员的选派方式及后续工作安排进行了说明。联络组成员陈秋月、李东娟,结合预评估经验,进行了补充发言。审核评估办主任刘益、常务副主任薛国珍就工作方案的相关细节和各工作组之间的衔接配合进行了交流。

蒲嘉陵作总结发言,对联络接待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重细节、显服务。要关注车辆、电梯、会场布置等方方面面的接待细节,拉出清单、列出标准,充分展现学校的管理服务水平;二要抓学习、广积累。各联络员要加强对学校自评报告的学习,关注报告背后的故事,为评估专家讲好北印故事;三要常沟通、善交流。联络员之间要相互沟通,借鉴经验。面对专家,联络员要善于交流,适度交流,保障评估专家平稳、有序地完成工作。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