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学校举办第二期“以学生为中心”教学设计研讨会

学校举办第二期“以学生为中心”教学设计研讨会

信息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19-09-19|文:陈剑利 |图:陈剑利|编辑:曹文露 慈妍妮

为更好的推进学校以“学生为中心”课程教学改革工作,9月18日下午,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在N1A212会议室举办第二期“以学生为中心”教学设计研讨会。校内以“学生为中心”教学设计培训班全体教师参加了研讨会,北京石油化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黄小惠副教授作“基于以学生为中心教学范式的原理课课程设计”主题讲座。

2cfc84d4e3d14fb2a8b6115d648806ce.jpeg

学校举办第二期“以学生为中心”教学设计研讨会

黄小惠结合自己的授课经历和“以学生为中心”培训经历,从课程设计理念、教学目标设计、教学过程设计、教学评价设计、总结与反思五个方面和与会教师分享了自己进行课程改革与教学学术研究的心路历程,并重点介绍了自己如何通过混合式教学设计体现“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及效果。

参加研讨会老师就课程设计矩阵、学生调查问卷设计、课前课后测等问题与黄小惠展开进一步交流。本次研讨会内容为学校教师完成“以学生为中心”课程设计提供了有效的范例。

简介:黄小惠,博士,副教授,北京石油化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2018年任北京石油化工学院“以学生为中心”教学范式改革宣讲团讲师,并任第三期“以学生为中心”培训班的培训师。黄小惠老师曾获第六届北京高校思政课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一等奖、首届北京高校思政课微课大赛二等奖,并被评聘为首批北京高校思政课特级教师。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