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快讯» 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系列活动

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5-12-07|文:李莹雪

    为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技术教育改革要求,职业技术学院与十余家大型机构、企业挂牌建立实习基地,目前已有中钞信用卡公司、国家邮票印制局、最高检文印中心、新联诺威、紫罗兰印务、金宝联、顶佳文化创业园等成为学生校外实习单位。

职业技术学院与企业建立挂牌实习基地
 

    11月,职业技术学院14级印刷技术、印刷设备及工艺、多媒体设计与制作、版面编辑与校对四个专业的师生一行150多人来到顶佳文化创业产业园,参观园区的品高纸制品公司、金鹏印务、顶佳印刷、顶佳数字印刷生产线;到雅昌文化集团参观雅昌艺术中心的艺术馆、数字印前车间。两个企业对学校师生到来高度重视,派出高管、企业经理、技术人员、研发人员及销售人员陪同北印师生参观公司产品展示厅,并对主要产品的工作原理及先进的科学技术、创新的经营管理模式进行具体讲解。

学生参观品高纸制品公司

    据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齐元胜介绍:“职业技术学院主要培养技术应用型人才,具有大学水平的能工巧匠和能工巧匠型的大学生,生产一线的技术与管理岗位高技能应用型人才。希望通过这种形式,使学生真正做到书本知识与生产、研发实践相结合。”

 

学生参观顶佳印刷厂
   

  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系列活动,旨在理论联系实际,培养学生的职业素养和生产技能,扩大校企合作,力争在实践教学方面取得较好的效果。

[关注度:]

 

相关新闻